灰岛的斯布雷斯

敬生活和它的无限可能性

嗨,布鲁托!

“嗨,布鲁托!我从第三行星来,他们让我给你照相来着。看得到我吗?听得到我说话吗?感觉得到我正向你飞奔吗?哟呵!我正在穿越小行星带!”

“……”


“嗨,布鲁托,我拜访了丘比特,我给他和他的卫星拍了照,我把他们拍得简直风神俊秀。话说,为什么要给一个牛高马大的大个子取小天使的名字?反差萌吗?为什么要给你取冥王的名字?因为你是特立独行的家里蹲吗?”

“……”


“嗨,布鲁托,他们说我该睡觉了,可是我兴奋得睡不着!我该数绵羊吗?我该数陨石或星星吗?嗷呜!我还是兴奋得睡不着。”

……

“……你睡着了?”

“没有!”

“那睡吧……”

“这是你第一次和我说话!你不觉得我们应该纪念一下吗?你喜欢什么庆祝方式?”

“好梦……”


“哇哦!我一觉醒来就离你这么近了?哈啾……睡太久了我好像脑子有点儿懵……”


“嗨,布鲁托,我可以给你拍照了!看镜头,笑一个嘛,呃……还是用你习惯的表情吧。后面的卡戎先生和许德拉先生也请站到镜头里好吗?哎呀呀!布鲁托,从这个角度看你脸上有个爱心哦。”

“是睡觉压的红印子……那张删掉好吗?”

“ 很好看啊,你的照片一定能让他们兴奋得在显示屏前跳起舞来 。”

“怪不好意思的……”


“我拍了这么多好照片,他们一定会表扬我!接下来我还要在柯伊伯带探险,我走了,布鲁托,再见!记得想我!”

“什么时候再见?呃,走远了……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)